網站上內容的主要目的在於健康與營養知識的分享,您不可將之視為醫療上的建議。
營養共筆新站測試中,歡迎大家去看看:http://www.nutrinote.co

2014/04/19

Breeze 讓你輕鬆使用的計步 App



BreezeRunkeeper  新發表,專屬 iphone5S 的 App(有 M7 晶片。註 1),Runkeerer 本身是運動用的 App 能記錄各式各樣的運動消耗與地圖,而 Breeze 訴求的對象是對運動記錄不是那麼在意,但是單純想知道自己一天活動量的人。  

帶著手機就會記錄

這款 App 限定有 M7 晶片的 iOS 裝置(至今 iphone 5S 與 iPad Air 配有該晶片),App 能自該晶片擷取使用者的活動資料。只要你隨身帶著裝置,就能在不知不覺當中記下你的每一步。 下載開啟 App 後,會發現 Breeze 裡頭已經有最近的活動記錄在裡頭。

 

Breeze 會根據你行走的步數來形容你是哪種動物,此為當你達成某些目標後底下也會有相應的徽章。當然你也可以將此分享到 Facebook 上,讓大家知道你有多好動。




   

提醒自己多走動

由於它只是單純的計算步數,因此並無法計算熱量消耗,但在使用的過程中,Breeze 會自己判斷你目前一天走多少步比較合適,因而幫你設定容易達成的目標,然後偶爾會提醒你離目標還有多少,給你打氣加油。一天走一萬步對我們的健康還有維持健康體重是很有幫助的,如果你少一點動力,那麼我覺得 Breeze 是不錯的幫手。


來看看 Breeze 的使用概念影片吧!

  Breeze by RunKeeper from RunKeeper on Vimeo.
true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