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上內容的主要目的在於健康與營養知識的分享,您不可將之視為醫療上的建議。
營養共筆新站測試中,歡迎大家去看看:http://www.nutrinote.co

2011/07/29

You are what you eat!

痴痴痴

 

「人如其食(You are what you eat)」,這句話最早是出自十八世紀法國作家薩瓦蘭(Jean-Anthelme Brillat-Savarin)。

意思是如果你想要擁有好的健康,得吃「好」的食物才行。

Mark Menjivar 是一位建築與公共藝術的攝影師,他用了三年的時間旅行全美,拍下了所造訪家庭的「冰箱」,而集成這系列「You are what you eat」的攝影集。

從冰箱裡面的東西與擺設,可以反應出主人的個性與飲食方式。當你到該網站時,可從每張照片底下的文字,得知主人的職業與飲食型態。

 

你家的冰箱裡面放了什麼?


如果看到這篇文章的你,覺得有趣的話,請拍張你家冰箱的照片,並將連結放到這篇網誌的回應底下。收集到一定程度我會製作專屬頁面來。

回應請依以下格式:

  • 照片連結:
  • 你家的飲食習慣:幾乎不在家裡煮飯、經常在家裡煮飯、素食、葷食…(自由發揮)
true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